[城市——只言片语]——钟楼怪人作品

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城市,你依然可以看到它的美,虽然也会审美疲劳,但既然生活在这里,还是会有点滴的美。


  • “星巴克控”

看到Instagram上的某个朋友这样的评价,我感觉好笑,也感觉无措。我拍了很多星巴克的照片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拍星巴克,也许是这家咖啡店的标志太过迷人吧。



我在想,如果某日将这些星巴克的照片组合在一起,是不是也能成为一个有趣的城市系列,做个展什么的,起码被扣上“星巴克控”这样的标签也是值得的。

  • PUMA

记得在去年春天的时候,从MANGO橱窗拍了一张反射这PUMA这头狮子LOGO的照片,很多人喜欢。如今MANGO已经变成了星巴克,那只跳跃的狮子依然在那里,只不过它少了些许运动而多了几分时尚。


照片就是这样,会让你想起很多曾经的往事和经历,不需要文字也会历历在目。

  • Mask

白天,我们伪装在一个面具里,让别人感觉你很强大。而在夜晚,当你面对最真实的自己时,你还能看清自己吗?


  • Vocalist

无论有无顾客,她都悠然自得的唱着属于他/她的歌。


寂寞的歌者。

  • 那些熟知的片断

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片断,依然喜欢它们带给的那种说不出感觉。


光阴的味道,如此美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钟楼怪人作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从相机到手机,在从手机到相机然后在到手机再Instagram。虽然绕口,但如今的过程却让我渐渐忘记了Photoshop。也许将来很长一段时间,会继续一如既往的1:1画幅,记录那些看不见又迷人的风景。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ID134014 | Powered by LOFTER